Mzyugi Ulay舞熠烏來-烏來老照片徵集活動簡章


一、新北市政府原民局舉辦烏來過往老照片徵集活動,盼能透過該活動共同串起對烏來的共同記憶。本次徵集到的老照片,也將集結為烏來老照片回顧微型展內容與烏來泰雅民族博物館數位典藏及相關業務推廣使用。

二、活動主題:
以「Mzyugi Ulay舞熠烏來」特展所描述1950-1990年代間烏來原住民族樂舞觀光發展為主軸,照片徵集分有3大主題:烏來觀光盛景、烏來歌舞表演、烏來觀光發展生活點滴。

三、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111年5月31日(郵寄以郵戳為憑),其他送達方式(含國際寄送)以申請截止日下午11時59分為限;逾期不予受理。

四、活動辦法:
(一)投件資格:不限國籍,具有1950-1990年代符合徵集主題之相關照片,張數不限,均得以投件參加。
(二)投件方式與注意事項:
1.實體投件或親送:請將「報名表」、「照片」與「照片說明」以掛號等方式郵寄至:104臺北市長春路258巷22弄12號(承辦單位:上品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並於信件請註明烏來老照片徵集活動投件;實體投件務必於郵寄後來電洽詢是否送達,連絡電話:(02)2501-2336#101分機113范小姐。
2.線上投件:請將「照片電子檔案(含掃描檔)」、「照片說明」及「報名表」以電子郵件方式寄至本次活動專屬信箱mzyugiulay@gmail.com,並於主旨註明烏來老照片徵集活動投件,收到線上投件後將會回傳電子郵件告知投件完成。

 

 

附件檔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