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新北市政府原民局舉辦「重返‧泰雅-高茂源捐贈特展」開幕記者會


在歷史的滄桑裡,物件隨著滴答作響的時光奔逝而褪去光鮮的色澤,靜靜等待著再次被發掘。而博物館就是有這樣的魔法,讓時間仿若靜止,伺機召喚過去。

新北市政府原民局將於11月9日下午2時於本館1樓舉行「重返‧泰雅-高茂源捐贈特展」開幕記者會,特展展期自107年11月9日至108年3月28日止,將透過高茂源先生捐贈珍藏的35件泰雅傳統文物及216張攝影老照片,及其母高蔡市女士的故事,再次撥動古老時鐘的指針,回到上個世紀初的烏來,織起重返家鄉的印跡,重新展現百年傳統古物。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蒞臨欣賞,一同穿越時光「重返‧泰雅」認識及欣賞烏來泰雅歷史文化的美麗與光輝。

 

活動說明:

「重返‧泰雅-高茂源捐贈特展」開幕記者會

時    間:107年11月9日(星期五)下午2時至3時

時    間:107年11月9日(星期五)下午2時至3時

地    點:新北市烏來泰雅民族博物館(新北市烏來區烏來里烏來街12號)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高茂源捐贈特展「重返‧泰雅-高茂源捐贈特展」開幕記者會活動流程

【返回】